高高的韭菜

尔纯售后邪教小段子~

依然尔纯(尔晴x纯妃),脱粉回踩组
冷到北极,中秋特辑,有虐有甜

1.
“喜塔腊.尔晴,你爱我吗”
“不爱”
“苏静好,为何招惹我”
“一时兴起”
“喜塔腊.尔晴,你不得好死”
“哼,有哪种死法是好的吗”
“喜塔腊.尔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苏静好,你这样的人,只配和我一起下地狱”

2.
“我听说,你喜欢富察.傅恒”
“你还不是差点嫁给他”
“我觉得你喜欢富察.容音”
“你还不是嫉妒那个魏璎珞”
“那你干吗跟我在一起”
“我可怜你,不行么”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可要想清楚了”
“怎么”
“这一可怜,便要一生一世”
“那是自然”

3.
“喜塔腊.尔晴,你喜欢谁”
“皇后娘娘”
富察.容音跳楼自尽
“现在呢,你喜欢谁”
“明玉”
明玉银针入体自尽
“这下,你还喜欢谁”
“傅恒”
富察.傅恒战死沙场
“苏静好,你这个疯女人,你怎么不去死”
“那现在你喜欢我了吗”
“呵,哈哈哈,好,我喜欢你”
“好”
苏静好含笑而死

4.
“我做了一场梦”
“怎么,看你的表情,是个噩梦?”
“是,梦里我全家抬旗,风光无限,有人爱我至深,只愿许我一人”
“既是如此,还算什么噩梦”
“那梦里,从没有一个叫苏静好的人”

5.(本篇尔纯玉大三角)
“纯妃娘娘,您来我这儿有何贵干”
“明玉,我是来送你走的”
“什么”
“喜塔腊.尔晴已经死了不是吗”
“.......”
“亲手送走最爱你的人,滋味如何啊”
“娘娘在胡说些什么,尔晴最爱的不是娘娘您吗”
“你可真是个单纯之人啊,哈哈哈,难怪她舍了命也要护你,哼,蠢钝如猪”
“娘娘到底何意”
“这是她留给你的话,她那么爱你,我要你下去陪她”
一刀入心。
“原是如此...奴婢,谢纯妃娘娘成全”
“不及黄泉不相见
任尔人间飞百年
奈何桥畔轮回转
定携素手至桑田”
尔晴,如此这般,你可满意
至于你我,便死生不复相见罢

6.
“哈哈哈哈哈,想我喜塔腊.尔晴这一生,竟全是错”
“那又如何”
“苏静好,你也和我一样快死了不是吗,何必再惺惺作态”
“喜塔腊.尔晴,今生再无相见时,愿为黄泉引路人”
“你!苏静好,你这是何意”
“若有来生...”
“怎么”
“来生,你什么都可以错,别再错过我”
......
“好”

7.尔晴篇
“尔晴,你爱我吗”
“是,纯妃娘娘是奴才此生挚爱”
“唤我的名字”
“静好”
吻上那人的唇是轻而易举的,是满腹心机的,面上装的是虔诚的,是怜惜的
有时尔晴会在心里想,攻于心计的纯妃娘娘怎会变的如此蠢钝,因为这愚蠢的,虚伪的爱情吗
呵,她喜塔腊.尔晴的爱意怎值得信任,更何况这爱意本就出自她精心设计
这样也好,苏静好,尽情沉溺吧
我要让你对明天有所期许
然后彻底消失在你的明天里

8.苏静好篇
“尔晴,你爱我吗”
明知故问,纵是天下人都死光了,那人也不会爱上自己
“是,纯妃娘娘是奴才此生挚爱”
这信誓旦旦的爱语,真好听
落在唇上的,是羽毛一般的轻吻,如同裹了蜜糖的砒霜,让我迷恋又痛苦
苏静好这一生,有情皆是孽,所求皆不得,所以,哪怕只是温柔的假象,我也心甘情愿跌入你的陷阱,不愿清醒
我要在最幸福的时刻
亲手把自己拖进地狱

9.恶搞
“你怎么对玉壶那么凶,她怎么招惹你了”
“她吵着你睡觉了”
“尔晴你fong了?”
“我没fong,若不是她是你贴身宫女,我真想挖个坑把她埋了”
“哼,说吧,到底因为什么”
“好吧,是她吵着我们俩睡觉了”
三千世界鸦杀尽
与卿共枕到天明

10.
“风吹幡动,是风动还是幡动”
“呦,喜塔腊.尔晴,这是又对谁心动了啊”
“静好倒是了解我”
“你!既是对别人心动,还来找我做什么”
“唉,苏静好,你说,对同一个人
也可以心动千千万万次的么”
“.......”
“刚刚你生气,便又多了一次”
“哼,跟我进来”

11.中秋快乐
“尔晴,你看这月亮是不是很美”
“是,美极了”
“你这人,明明都没抬头”
“美人比月更美”
“你惯会油嘴滑舌哄骗于我,我再不要信你了”
“是真的,静好,我绝无半句虚言”
“怎么,终于舍得直接唤我的名字啦”
......
“娘娘说的没错,今晚月色真美”
“哼”
“愿年年岁岁,同见中秋月”
“愿尔晴静好,携手庆余年”
“好”

自娱自乐,顶锅遁走~( ̄▽ ̄~)~

评论(1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