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韭菜

装狠傻白甜攻X腹黑心机诱受
小段子来自群内太太脑洞,欢迎大家解锁高沉新cp~此处召唤太太 @riptide宇直的瑾诺

高贵妃:这六宫之中会有比我好看的人?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沉璧:臣妾给贵妃娘娘请安
高贵妃:真香ԅ(¯﹃¯ԅ)

沉璧:皇上要贵妃娘娘教臣妾规矩
高贵妃:不会
沉璧:可是沉璧好喜欢贵妃娘娘
。。。
假摔沉沉上线
高贵妃:你干什么!你别过来!
沉璧:贵妃娘娘身上真香~( ̄▽ ̄~)~

沉璧:贵妃娘娘教我唱怜香伴吧,不然游园惊梦也可以啊
高贵妃:不教,本宫不会
沉璧:那我教贵妃娘娘跳舞吧

高贵妃:你怎么进来的?!宫门都锁了!
沉璧:爬墙啊
高贵妃:大胆!我要把你拖去慎刑司
沉璧:贵妃娘娘舍得嘛
高贵妃:本宫为什么不敢
沉璧:因为贵妃娘娘喜欢臣妾,贵妃娘娘抱着臣妾睡好不好,贵妃娘娘身上真好闻
高贵妃:我不!
(还是口嫌体正直的抱着睡了)

高贵妃:你不是喜欢魏璎珞吗?来我这里干什么
沉璧:我只喜欢你
高贵妃:那你还爬去长春宫干什么!
沉璧:长春宫就在储秀宫旁边,我爬墙爬错了😭
高贵妃(内心os):我怎么喜欢上个傻子

沉璧:明天贵妃娘娘教我画兰花好不好
高贵妃:本宫不会,你去找纯妃
沉璧:那贵妃娘娘就教我画韭菜好啦
高贵妃:本宫不会画韭菜只会吃韭菜
沉璧:贵妃娘娘,韭菜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高贵妃:有什么不好的
沉璧:这韭菜吃多了,要是没有臣妾在您身边,您该怎么办呢?(在开车的边缘试探)
高贵妃:你!胆大包天!大晚上的说些什么
沉璧:魏璎珞对皇后娘娘才是胆大包天
高贵妃:那你就不是了?在我面前如此放肆
沉璧:我对贵妃娘娘才不是胆大包天,只是非分之想而已😋

评论(11)

热度(102)